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玩家向奥巴马请愿希望魔兽回到60级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5-28.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3:23:56

    魅族论坛换电池哥:似曾相识的剧情让换电池哥留下两行桑心的眼泪。

    支持:0 | 反对:0


    希望《魔兽世界》能够回到60年代,是很多老玩家的心愿。一位外国魔兽玩家把这个心愿发布到了白宫请愿网,希望奥巴马政府能够做出回应,请暴雪重新开60版本。理论上讲请愿如果超过10万条,白宫对此将必须做出回复。

    但是很不幸,这个帖子被网站的管理员“和谐”掉了。

    [​IMG]

    白宫网站​

    请愿原文如下:

    我们是魔兽世界的玩家,从2005年开始玩这款游戏,我们非常喜欢魔兽,也非常感谢暴雪游戏给我们带来这样一款游戏。​

    但是暴雪现在非常热衷于一遍又一遍的升级游戏。从最初的版本,到《燃烧的远征》,然后是《巫妖王之怒》、《大地的裂变》和《熊猫人之谜》,现在我们在打《围攻奥格瑞玛》版本。很快,我们要玩到最新版本——《德拉诺之王》了。​

    这游戏简直就是艺术!但是我们更喜欢最初的版本,更喜欢1.12版本,更喜欢60级的人物角色。​

    我们不喜欢这样一个太过完美的游戏!​

    我们请求能玩早期版本的魔兽世界,我们可以在专门的服务器玩(编者按:私服)。但是这在许多国家都是非法的。所以,我们请求重建旧版本服务器——为魔兽世界!​

    为了保护艺术,为了我们的权利!​

    [​IMG]

    安其拉开门盛况​

    关于魔兽怀旧服的话题 不止一次被玩家提及

    在官网一位老玩家因提及怀旧服被删帖后这样写道:“一位玩家在官网这样写道:“要求开个60级封顶的魔兽怎么了?你就封的我帖子?难道我好欺负,你就和谐掉的帖子,我只是想看看有多少人顶我!!! 作为一个老玩家,多么希望能开个怀旧的魔兽,我不要求与世界同步,我只想玩60级的魔兽,那种感觉是所有游戏不能给予的!无法超越的,也是不可能超越的(也许将来会有)。我是一个玩家,你封我帖子,我能开心吗?是个良心的老玩家,希望你们来顶我帖子。我开不了怀旧服,但是我为开个60怀旧服而出一点绵薄之力,我努力了,希望大家也来帮帮我!我爱魔兽这款游戏!如果你们有跟我一样的请站出来!帮帮我们老玩家!我想玩魔兽,我想玩正规的魔兽,而不是快餐魔兽。不要跟我提S F,我不喜欢!!! ”​

    但也有一些玩家持不同意见

    “说玩家心态变了的,只能说是你们的脑子很容易被人洗脑。游戏怎么设置就注定了你们该怎么玩,在70年代时,暴雪添加了很多快捷功能,一但有了这些便利谁还不去走捷径(人的潜意识是有依赖性的)。就像在现实生活中要是你有了车你还会去走路看风景吗。 ”——联盟信仰战​

    “不支持搞什么怀旧服务器,60年代有什么好玩的,天天3大本刷点蓝装,也没什么东西好玩。说白了只不过是物是人非罢了,游戏还是那个游戏,只不过当初的我和当初的人不在了”——hiddenboy​

    关于白宫请愿网网

    白宫请愿网(we the people)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于2011年9月1日推行的请愿网站。2011年9月1日,美国白宫宣布白宫官网将开设一项“网络问政”的新功能,美国公民可在一个名为“我们人民”的白宫子网页上,根据自己关心的重要议题提交请愿书,参政问政。白宫请愿网平台为美国人提供了一个创造、分享和签名请愿的新途径,美国人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传达自己对政府政策和行为的意见与建议。请愿可针对美国面临的任何重大问题,满足一定条件后奥巴马政府必须回应。​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