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曝前微软CEO斥20亿买下快船 市价创NBA最高纪录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5-30.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45:02

    乔老爷子才买个山猫,不会烂队买?算了,挡不住有钱。

    支持:2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47:02

    快船完蛋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46:49

    做微软的CEO这么有钱啊,俺也要去当当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46:35

    说好的姚老板呢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45:21

    不过是一年的股票收入的一部分而已,不能再微软耍了,我还能在NBA耍耍,到时候了,我还能去洛杉矶银河耍耍足球。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52:16

    黑衣男~好销魂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59:41

    这个又是IT新闻,又是体育新闻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54:39

    很好。下半辈子可以继续喷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8:53:42

    图片里面的前面那个小伙子 眼色犀利~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9:04:34

    一生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9:09:21

    nice 6oat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9:02:22

    以后快船被太子哨坑的新闻也会发在cb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9:11:19

    放心,我能把微软搞砸了,我就有能力能把快船搞砸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9:35:04

    看过越多的有钱人退休之后做的事情,就会对盖茨愈加敬佩。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9:40:16

    戴眼镜的是不是撸多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9:57:58

    熊大还是挺有钱的

    支持:0 | 反对:0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洛杉矶时报》爆料,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对快船报价20亿美元,并最终获得了快船所有权。快船即将易主,斯特林家族方暂未做出回应。20亿美元的市价也是目前NBA球队的最高纪录。现年58岁的鲍尔默在微软做了14年首席执行官,身价超过200亿美元,一直在《福布斯》富豪榜上位居前列。

    [​IMG]

    前微软CEO鲍尔默与NBA总裁萧华观战(资料图)

    自从斯特林之妻谢莉接管快船售队事宜之后,多家财团已经进行了报价,据报道报价范围都在10亿到15亿之间。但鲍尔默的财大气粗显然让他轻易击败了多位竞争者。​

    据报道,大卫-格芬财团的报价已经达到16亿。快船的价值之高令人吃惊,此前雄鹿易主,收购价格只有5.5亿美元。快船也是自2012年道奇队以21亿的高价卖出后,北美价格最贵的球队。​

    NBA将在北京时间6月4日举行股东大会,让29支球队的老板进行投票,强制斯特林家族卖队。不过谢莉-斯特林早已决定在开会之前就完成售队。​

    虽然斯特林在卖队事宜上不断出尔反尔,但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谢莉卖队成功已经得到了斯特林的允许。​

    接下来联盟29支球队的老板还必须给出同意票,快船才能正式易主。此前有流言称鲍尔默有意让快船迁往西雅图,但在最近的采访中,鲍尔默坚决否认了这点。​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