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微博爆料:联通已在56个城市建设了FDD基站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02.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02 09:38:47

    平时都用wifi,3G对我来说都没用,那么贵的4G,移动商还是自己玩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2 09:36:38

    是不是又没有荷兰。。o(︶︿︶)o 唉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2 09:34:06

    快发牌照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2 09:31:01

    偷偷建设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2 09:29:46

    支持FDD并已办理了4G,从来没有搜到过LTE信号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2 09:43:13

    没有发放4G拍照是不会放开4G鉴权的,所以还没有信号。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2 09:40:29

    武汉搜索到fdd但是无法注册成功

    支持:0 | 反对:0


    根据来自微博用户@运营商爆料的消息,联通已经在56个城市建设了4G基站,但除了TD-LTE制式之外,这家运营商还偷偷建设了FDD,而且覆盖做得相当不错。除了这句话,该微博还贴出了一张屏幕截图,其中可清楚辨识56个城市的基站数量——几乎全国各个重点城市均有试点。

    [​IMG]

    这是56个有联通4G的城市列表,TD-LTE制式。但据说联通在这56个城市里也偷偷建设了FDD,而且覆盖很不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