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WWDC 2014:法拉利FF已在场馆就位 CarPlay或迎来重大更新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03.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在距离本届WWDC主题演讲开场还有1个小时的时候,该公司的两个演讲要点——CarPlay与WebKit——已经被眼尖的人们揪了出来。除了WebKit开源项目中的新代码,莫斯康会展中心现场也已经停放了好几辆汽车——其中包括1辆法拉利FF。不用多想,这一定与CarPlay脱不了干系。

    [​IMG]

    当然,除了法拉利,包括沃尔沃、本田、奔驰、捷豹、现代等厂家,也会在自己的2014款车型上集成CarPlay。而未来的合作伙伴,还包括福特、雪佛兰、宝马、起亚、丰田、日产、以及三菱。

    [​IMG]

    说完车子,我们再来说说代码这件事。周一上午,大量新“类”(classes)被加到了WebKit的GitHub仓库里,似乎暗示了iOS和OS X中的WebView功能即将迎来重大调整。

    [​IMG]

    WebKit是苹果支持的一个开源项目,Safari浏览器的基础也是它。GitHub代码中出现的新“类”(classes),似乎会同时用在OS X 10.10和iOS 8.0上。

    有人猜测,苹果或许会给下一个移动版Safari带来WebGL支持,以便开发人员能够打造出基于Web的、更加身临其境的应用程序(自然也包括游戏)。

    [编译自:AppleInsider]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