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图]放大版iOS系统:苹果Mac OS X Yosemite多图上手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03.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03 14:55:34

    不喜欢dock。。。。。。。真心不喜欢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3 14:54:07

    我大魅族的图标最好看,乔帮主不在了,图标被一堆人搞的乱七八糟的,神马玩意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3 15:08:26

    图标都是蓝色的

    支持:0 | 反对:0


    苹果最新的桌面操作系统目前已经开放下载,但并非所有Mac用户都喜欢在自己的设备上安装Beta版本的系统。除非你有备用的设备,不然不推荐用户在主设备上安装该系统,不过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多张图片来了解下新系统所带来的改变。

    本次系统改变让整个桌面系统看上去像是放大版的iOS系统,采用了全新的更加扁平的图标,半透明的风格设计甚至让人怀疑像是在操作Vista系统。适量视觉更新让用户在iOS 7风格移动设备过渡到桌面不会显得很突兀,有种交融的感觉。这是OS X系统的早期版本,今年秋季发布的最终版将会进行修改。​

    相关图集:​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