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图]Computex:看芝奇和威刚开启DDR4内存时代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05.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8:02:13

    现在内存水冷都不稀奇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8:00:22

    内存也得散热了,下次了内存也得加个风扇

    支持:0 | 反对:0


    尽管目前市面上并没有任何消费级产品支持DDR4内存,但是依然不能阻止硬件厂商在今年Computex大会上展示最新的内存产品。在芝奇(G.Skill)展台前外媒发现了5款DDR4工程样板内存,其中包括三款4GB内存和两款8GB内存。作为DDR4入门内存最低的时钟频率为2133MHz,此外在展台上的其他几款内存频率分别为2400MHz和2666MHz两种。

    [​IMG]

    此外在本次展会上威刚(Adata)同样展示了XPG DDR4内存原型,它并没有像芝奇一样独立展示,而是放在主板上,并由玻璃罩覆盖。它贴着红色的散热片,上面英文写着“Worldwide 1st DDR4 OC Module”,翻译为全球范围内第一款DDR4超频内存。

    [​IM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