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1:05:09 诺记和摩托两个曾经的大佬,现在一个改行做服装,一个玩网游强化装备了。。。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1:00:55 用过不敢恭维X,特地崇拜nokia买个试试,不算卡,不过充电屏幕失灵这个不够开心,如果这个和x同cpu,觉得都不会好使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1:00:21 这个价位我主力机可以买红米,买华为3c,买酷派大神,或者买个二手的mx2或者mi2s,备用机老子宁可买功能机,诺基亚这是找扑街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59:17 你妹的930赶紧出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57:42 做个顶级配置的好不?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57:17 你tm逗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55:08 不如加几百块买魅族MX2,MX3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54:09 Android 4.1 768MB运行内存 不幸福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1:04:29 这文明用语爆的分辨率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1:04:09 有勇气!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1:02:54 800*480和1366*768,熟悉的微软味道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1:19:47 人家又不是给你卖的,是给几十亿诺粉卖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1:17:33 定制UI?就搞成wp样了?这个黑色有点像一触即发里面男主角拿的那款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1:23:58 卖给脑残粉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1:38:14 就知道叫,诺粉买了几台?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1:45:35 慢慢玩死自己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1:45:01 要在当年早推出,在主流价位早热卖了。现在?呵呵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1:50:56 几十亿? 支持:0 | 反对:0 微软宣布基于Android系统打造的诺基亚X系列的第二款行货手机诺基亚XL在中国内地市场上市销售,和之前的X一样,XL同样采用了诺基亚深度定制的UI界面,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开启了网络预订,价格1099元。 诺基亚XL是诺基亚在2月份发布的X系列三款手机中配置最高的一款,XL拥有一块分辨率为800×480像素的5英寸显示屏,搭载了一颗1GHz双核高通骁龙S4处理器、768MB运行内存及4GB机身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另外,诺基亚XL还拥有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主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及LED闪光灯,支持视频通话及双卡双待功能。 系统方面,诺基亚XL和之前的X一样,使用了基于Android 4.1 AOSP深度开发来的类Metro界面,支持Android软件扩展。行货版的XL还提供包括Bing、OneDrive免费云储存服务、Outlook.com、Skype在内的几大微软服务。 诺基亚XL今天起正式发售,售价为1099元,共有黑、白、黄、绿、蓝、橙六种颜色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