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视频]这个可乐售卖机不用电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10.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0 08:45:46

    我们学校那个也不用电,还不用钱呢,踹一脚就有可乐出来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0 08:41:21

    “这个装置越热,其冷却效果就会越好”什么神器??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0 08:49:49

    [视频]这个小辫不用钱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0 08:51:27

    越热指的是受热越多,就越能把热能转换成电能,电能再制冷。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0 08:58:59

    没看正文啊,,“提供电力的并非是电,也不是传统的面板收集太阳能,而是利用古老的两种冷却方法制成”,别跟我说“古老”的冷却方法是用电的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0 08:44:16

    镜子将气体转化成液体?完全无法理解。

    支持:0 | 反对:0


    对于像哥伦比亚Aipir这样贫穷偏远的小城镇,当地居民在忍受平均温度高达45ºC (113ºF)的情况下苦于供电系统的不完善,很难吃到或喝到冰冻的东西。为此可口可乐公司和Leo Burnett哥伦比亚广告机构在该镇建设了“Bio Cooler”的罐装可乐机,而提供电力的并非是电,也不是传统的面板收集太阳能,而是利用古老的两种冷却方法制成。


    这款冰箱是位于波哥大(Bogota)的国际物理研究中心(International Physics Centre)研发的,首先在这个冰箱的顶部有沙土和植物附着,罐装可乐就安放在箱子里面。当植物浇完水之后会蒸发水分之后对整个箱体进行初步冷却。​

    [​IMG]

    然后在冰箱的顶部安装有一面镜子,将太阳的能量进行聚集,以某种方式将未知名气体转换成液体进行制冷。可口可乐介绍到,这个装置越热,其冷却效果就会越好。​

    [​IM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