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图]依然不是Retina屏幕 传苹果iMac将于下周更新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12.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2 11:17:12

    见苹果双-5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2 11:30:58

    苹果是不是忘了自家还有个mac mini~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2 11:28:36

    像这种换高清屏的重大更新 一定会用发布会的形式公布,平时都是简单升级而已。这还用说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2 11:34:04

    貌似和只有cpu升级?我的27寸imac 780M已经很爽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2 11:36:33

    618,party on?

    支持:0 | 反对:0


    据法国媒体MacGeneration了解到的消息称苹果将于下周更新iMac产品线,但令人遗憾的是本次新iMac依然不会提供Retina屏幕,主要是处理器升级并引入全新的Thunderbolt 2端口。此外MacGeneration一名读者在评论中回复到已经成功下达了新27英寸iMac的订单,但原定的发货日期从6月12日推迟到6月18 日。

    [​IMG]

    根据MacRumors报道称本次iMac升级将会使用英特尔公司最新发布的处理器,在27英寸型号中将会采用3.3GHz的i5-4690、3.5 GHz的i5-4690和3.6 GHz的i7-4790三款处理器;而在21.5英寸型号中将会引入3.0 GHz的i5-4590S和3.2 GHz i5-4790S 两款处理器。​

    [​IM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