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内”在的精彩 - 原道Windows 8.1平板W11C开箱Ⅱ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12.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2 19:29:58

    充电器不敢发了?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2 19:31:02

    平板没有黑边,你以为自己的手是脸盆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2 19:29:08

    整天说跑马,边框宽一点方便手握怎么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2 19:25:52

    膜都不敢揭,评测个毛,还什么妹子乱入。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2 19:13:34

    本来我很有兴趣的,结果一看正面的那个能跑马的黑边,瞬间倒胃口。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2 19:13:29

    你怎么知道他是妹子?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2 19:11:11

    正面看和surface没区别啊

    支持:0 | 反对:0




    上一篇开箱贴《“内”在的精彩——原道Windows 8.1平板W11C开箱Ⅰ》对原道W11C进行了简单的开箱,并跟大家分享了随机所带的各种附件,总体来说,这是一部性价比蛮高的Win 8.1平板。这一贴,我向大家展示下W11C的各个接口以及图标,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到这款高性价比的国产平板。

    [​IMG]

    W11C正面下方是Win 8平板以及Win 8.1平板非常有特点的Win键。用过Windows平板的人应该都知道它的用处,在开始屏幕以及当前页面进行快速切换。

    [​IMG]

    在W11C正面上方是一颗200W的前置摄像头以及环境光源感应器。200W的摄像头虽然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之物,但是用于前置,其实也还能忍,但是如果可以将其提高的300W,甚至500W的话,我想效果可能会更好。当然必定前置用的少,所以200W也就将就了。

    环境光源感应器这已经是每台电脑或是平板的必备之物,无需多言。

    [​IMG]

    [​IMG]

    在W11C的底部,可以看到一个Docking接口。通过这个接口,可以链接到大多数的外部设备,当然,现在大家更多的还是使用这个接口连接到配套的键盘等附件,可惜键盘一直未拿到手,等以后有机会,再次补图。

    [​IMG]

    W11C右侧没有任何按键以及插槽,图中看到的白色部分为屏幕贴膜的标签。

    [​IMG]

    更多的接口主要集中在了W11C的左侧,从左到右依次是内置麦克风、3.5mm耳机输出及麦克风两用插口、HDMI高速影音传输接口、Micro SD存储卡插槽、Micor USB2.0接口、DC电源接口以及SIM卡座。

    [​IMG]

    [​IMG]

    [​IMG]

    [​IMG]

    [​IMG]

    接口中主要出现变化的是Micor USB2.0接口以及SIM卡座。W11C没有常规的USB接口,而是使用了Micor USB2.0接口,主要一方面应该是考虑到了厚度的问题,如果使用常规的USB接口,那么机身肯定需要加厚,所以当时用到Micor USB2.0接口时,就需要搭配OTG线来进行适配,不是很方便。其次USB3.0接口现在已经开始普及,W11C为何放弃3.0而选择了2.0,不得而知,可能出于成本考虑吧。

    对于预售版的W11C,多赠送了华为3G模块,这就体现在了SIM卡座这里。虽然外观看不出来区别,但是一旦插入3G卡,就可以体验高速的3G网络,无需WIFI,更加的便捷以及实用。

    [​IMG]

    电源键以及音量控制键集中在了W11C屏幕上方的右侧。对于电源键,4秒长按即可进入关机界面,这一特性有点类似于Windows Phone 8的关机方式,下滑锁屏界面即可实现关机。而如果需要强制关机的话,需要长按10秒。

    而音量控制键,从上图的视角来看,左侧为音量增加,右侧为音量减少,使用上开始会有点不习惯,但最后就知道这种排布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相比于机身右侧按键,我们可以更方面的控制音量的大小。

    [​IMG]

    [​IMG]

    机身背面顶部是一颗200W的后置摄像头,对于这一点,我觉得有点难以忍受,按照现在的需求,基本都是500W以上,而W11C的这一颗200W,实在是不知道应该如何描述。据说工程机曾使用过500W的后置,但为何最终定位200W不得而知,难道也是考虑到成本问题?

    [​IMG]

    机身背部左侧,两个立体声喇叭安放至此。从目前的体验来看,音质还是不错,日常使用足够,看个电影,玩个游戏,这喇叭还是挺带劲的。

    [​IMG]

    之前介绍插槽的时候忘记提一点,W11C比较人性化的是,在每个插槽的正下方都标出了插槽的名称,方便大家使用。正如之前的一篇文章所说,我还是挺喜欢这种比较低调的银色字体。

    最后,再给大家分享几张照片,就最为开箱贴的结束了。

    [​IMG]

    [​IMG]

    [​IMG]

    [​IMG]

    [​IMG]

    咦,怎么有妹子乱入?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