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iOS客户端用户 | 2014-06-20 11:44:21 什么叫猜中.会说话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0 11:42:57 魅族论坛换电池哥:苹果手表1年卖过1000万台,换电池哥就再也不用“魅族论坛换电池哥”这个名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0 11:41:06 能通话的手表?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0 11:38:26 头像不错,人狗情未了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0 11:47:52 不可能允许插sim卡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0 11:47:38 魅族论坛换电池哥:你们先不要急着点赞,说不定换电池哥是卖苹果手表的托。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0 12:01:46 手上绑个东西,好难受 支持:0 | 反对:0 据本周四路透社报道苹果iWatch将配备2.5寸屏幕,这对于一款智能手表产品来说无疑是相当大的尺寸。而MacRumors论坛的坛友Lewis Dorigo似乎在一年多前就得知iWatch的尺寸,而且已经贴了不少运行在2.5寸屏幕上的iOS概念图在论坛和他自己的博客上。 这些概念图显示运行于该设备的iOS主屏可以放三列图标,常用的应用界面和设置界面。它预计Home按键将和CarPlay上一样采用虚拟的显示半透明显示在屏幕上。 点击进入他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