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苹果iBeacon首次用于移动支付, 在伦敦扩张版图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20.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20 13:57:52

    南通电池狗即将接任佛山shlt哥

    支持:0 | 反对:0


    英国当地媒体报道,伦敦西南部的新兴社区 Brixton 即将大规模采用苹果低功耗蓝牙的 iBeacon 技术。250名商家很快将整合 iBeacon,为即将来到的移动支付浪潮做好准备。这应该是 iBeacon 首次用于移动支付领域。之前 iBeacon 在零售业主要用途是推送广告、优惠信息、产品信息。

    [​IMG]

    虽然这一次移动支付仅仅限制于一个地区的250名商家,但是为 iBeacon 的未来提供了有益借鉴。​

    Brixton 的商家2009年就开始采用自己的替代货币,最终从纸币转换到了基于短信支付的移动支付方案。现在当地有250个商家支持这一替代货币,目标是将钱留在社区里,支持独立的小型当地企业发展。从下个月开始,这一替代货币将有自己的移动应用,名为“Brixton 镑”。使用 iBeacon 技术能更加方便顾客进行移动支付。合作公司是 Dingo,提供支付解决方案和 kontakt.io 提供 iBeacon 硬件和整合工作。​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