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T-Mobile US老总又因为管不住嘴巴惹祸了 这次他觉得很抱歉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21.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T-Mobile美国公司CEO John Legere一向以他的直言不讳和口无遮拦出名,他就是T-Mobile的声音,他的推特支持者众多达28.8万名,甚至在公开的官方媒体发布会上,他也 往往会给竞争对手“惊喜”。在最近举行的轰轰烈烈的T-Mobile“Uncarrier”系列活动上,他也管不住他的嘴巴。发布会上攻击完他的老对头AT&T和Verizon后,受到指责后终于在推特上发推文真诚道歉。

    [​IMG]

    据彭博社报道,他在评价全美前两大运营商AT&T和Verizon时说道,“这两个高高在上的垄断寡头他们想要搞到你们的每分钱,他们表面当然对你们很友好,其实他们(屏蔽词)想要吃掉你们。”​

    此言一出立即引起了科技界纷纷声讨,他也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于是发表了两篇推文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IMG]

    “我说话时嘴上没有把门的。我真希望有个,真诚地向我昨晚骂过的人道歉。”​

    “都知道我的字典里是R级词汇,有时候我还是做的太过火了,为我昨晚骂过的人再次真诚道歉。”​

    毕竟Legere在T-Mobile和Sprint合并后要做更大的企业家,说话不能再这么直肠子了。​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