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英国运营商强烈反对英国政府的“全国漫游”计划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24.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在英国较大的城镇和城市一般都享有不错的移动网络覆盖,但是,在人烟稀少地区往往很难找到的信号。在英国许多农村地区,只有一个或两个运营商有手机信号发射塔,让那些在其他网络的手机客户望洋兴叹。现在,英国政府正在探索如何改善这种情况,满足移动应用不断增长的需求。


    英国通信行业主管部门DCMS,制定了“全国漫游”计划。根据这份计划,在信号情况不佳,或者干脆没有信号情况下,运营商应该允许用户切换到竞争对手的网络。但代表EE、Three、沃达丰和O2的英国手机运营商协会表示,计划是“牵强的,也是行不通的”。

    英国手机运营商协会表示,这种建议落实将需要几年时间,并且不会解决零网络覆盖问题。全国漫游将需要运营商建立更多的基础设施,而这在技术上是困难和昂贵的,并且切换过程当中,客户会面临通话断线,上网掉线等问题。

    英国手机运营商协会反而认为,政府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支持网络运营商向农村地区扩大其基础设施。尽管运营商正在抵制“全国漫游”计划,一个移动业内人士告诉BBC,政府仍然可以用法律手段迫使它们实施这一计划。

    [​IM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