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得益于iPhone:鸿海集团去年收入创下新高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27.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27 01:10:29

    鸿海这么猛?我记得微软2013财年才780亿左右吧,这个就1000多亿,不知道净利润是多少

    支持:0 | 反对:0


    苹果长期合作伙伴鸿海集团(也就是平常我们所说的富士康)今天对外宣布,他们在 2013 财年获得的收入创下了历史新高,达到 1318.2 亿美元, 约合 39535 亿新台币。董事长郭台铭表示,接下来的一年鸿海集团的收入仍然会持续增长,他对于 2015 年的营收净利增长超过 10% 非常有把握。

    [​IMG]

    今年第一季度,苹果发布了一份非常漂亮的财报。虽然 iPad 的出货量有所减少,但是 iPhone 出货量则高达 4370 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 17%。苹果的这一财报也是鸿海在第一季度获得持续性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

    鸿海目前是苹果旗下 iPhone 和 iPad 两条产品线的最大生产组装厂商。不过,他们近期已经在计划将业务进行细化,减少对于苹果的依赖。除了鸿海之外,和硕科技也是苹果的重要合作组装厂商。根据和硕前段时间公布的季度财报,该公司在 2014 年第一季度的盈利上涨了 22%,暗示苹果设备的巨大销售潜力。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