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谁都能用:苹果未能在澳大利亚拿下“App Store”商标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12-03.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澳大利亚联邦法院已经裁定驳回苹果对于未能获得“app store”而提出的上诉,这对该公司来说可能是个比较尴尬的打击。不过外界对此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微软也反对苹果持有这一商标。澳大利亚国商标注册机构于今年3月拒绝了苹果的这一商标申请,原因是它的描述太短。随后,苹果向联邦法院提起了诉讼。

    [​IMG]

    当然,本次裁定并不影响苹果在当地继续使用“app store”这个名称,只是该公司无法再阻止其它人也用这个名字而已。

    [编译自:SMH]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03 10:53:39

    说句实话,把手机应用叫APP,确实是苹果带起来的。以前不是这么叫的。

    支持:0 | 反对: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