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董明珠:跟雷军赌十亿是有道理的 格力一定会赢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12-05.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12月5日消息,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和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之间的“10亿赌局”已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每个人都在期盼着这场“豪赌”的结果。在“2014天下女人国际论坛”上,董明珠说跟雷军的赌约是自己做了一夜功课,查了很多资料后的结果。“确实没有办法找到什么毛病,这个企业业绩太好了,上台的时候把题目拿出来和我赌一个亿,我说要赌就赌十亿。”

    [​IMG]

    董明珠:跟雷军赌十亿是有道理的 格力一定是会赢​

    她说,“这十亿我赌的是有道理的,格力一定是会赢的。但是我也希望他(雷军)能够走好。所以要想挑战,一定要有自己的产品、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才能赢得市场,否则连自己都赢不了还能赢谁呢?”

    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格力能赢小米的胜算筹码是消费者。她称格力是一个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这是它的市场,而不是在线上和线下。​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05 11:00:13

    雷军有10亿我信,董明珠有10亿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05 10:59:34

    董明珠不可能赢,因为不会耍猴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05 10:59:08

    把发型弄个男人的 谁看的出是女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05 10:57:32

    hehe

    支持:0 | 反对: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