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手机关掉Wi-Fi真的能省电吗?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12-07.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电池技术一直停滞不前,而为了省电,我们可以说是穷尽了各种办法,尤其是不得不时常关闭各种服务,但这样做真的有用吗?比如说Wi-Fi。在很多人心目中,开启Wi-Fi应该是很耗电的,甚至比移动网络还要耗电,但其实不然。手机身处Wi-Fi网络范围内的时候,会迅速连接,而距离太远了,它只会耗费很小的电量来搜寻网络。仅此而已。

    别忘了,Wi-Fi关闭的时候我们只能依赖移动网络,而这货一般比Wi-Fi更费电,况且大家的流量一般都是很有限的,现在偷跑流量的应用和服务又是防不胜防,大公司的正规应用都不太老实。

    如果你准备开始长途旅行,一时半会儿没有Wi-Fi,关闭它自然是很理智的,如果是从公司回到家里这段时间,则根本没必要,与其折腾Wi-Fi还不如关闭自动同步之类的。

    [​IMG]

    [​IMG]

    [​IMG]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07 10:14:23

    前排!!!!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07 10:14:15

    hello moto!

    支持:0 | 反对: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