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科学家称如果地球是平面 人也不会从边缘掉下去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12-08.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现代人都知道地球是一个球体。但如果地球是一个平面,生活在上面的人们会发生什么事情呢?人们如果走到地球的边缘,会掉下去吗?近日,国外一个名为“扁平地球”的科研组织对这个问题展开了研究。 报道称,该科研组织的研究人员表示,如果地球被压扁成一张光盘的形状,生活在中心的人们与我们现实中的人们一样,不会有任何异样的感觉。

    但研究人员指出,如果在这样的地球上,有人试图走到边缘将会变得很困难。人越靠近边缘,地球中心的引力会越大,最终,在人到达边缘的时候,由于引力达到了最大,这个人会向后摔倒在地上。​

    报道指出,研究人员用更形象的方式讲解了这个后果:“越走向边缘,人越向后倾斜。对于这个人而言,就像是在爬一座陡峭的山峰一样。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也足够耗尽你的体力。”​

    [​IM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