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FreeSync显示器已进入量产阶段 明年1到2月份上市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12-09.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在AMD宣布Catalyst Omega驱动的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了有关FreeSync的状态更新。今年8月份的时候AMD曾表示首批FreeSync面板将于2015年年初到来,现在看来,该公司将保持原计划不变。外媒TechReport从AMD处获悉,FreeSync已进入批量生产和验证阶段,而首批商用机型将于2015年1到2月份期间推出。

    [​IMG]

    当然,如果你想要买三星出品的FireSync UHD显示器的话,就不得不等到3月份了。​

    AMD表示:从显示器制造商的角度来看,支持FreeSync并不需要太多工作,只要遵从DisplayPort 1.2a标准中的“自适应同步”(Adaptive-Sync)规范就可以了。

    尽管如此,这家芯片制造商仍提到了某些尚属机密的“杀手锏”。至于具体是什么,就要等到明年1、2月份才能揭晓了。

    我们预计AMD及其合作伙伴会在下月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5)上透露更多细节,本次展会将于1月6日到9日期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

    [编译自:TechReport , via:1 2]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