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视频]当被困电梯后 是该沉着还是发疯?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12-11.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相信不管是谁都不愿意被困在电梯里面,但天有不测风云,当我们真被困在里面的时候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呢?日前,YouTube用户Nick Nerv就向人们展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对待这一情况的态度--沉着or抓狂。视频的拍摄者Nerv看起来可是相当得悠闲,他耐心等待着电梯维修工作人员。

    [​IMG]

    不过,跟他同乘一部电梯的男子就没法淡定了。他像发了疯似的猛踢电梯大门、破口大骂、狂按警铃,就是不愿意安安静静地待在电梯等待他人的营救。​

    从拍摄的视频来看,Nerv跟另外一名男子应该被困在电梯蛮长时间的。​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11 09:47:25

    这取决于你是否有急事

    支持:2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1 09:49:42

    解放军 网吧.....呵呵[s:双负五]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1 09:58:53

    难怪挤破脑袋都要参均,原来一切都是免费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1 09:52:54

    居然还关评

    支持:0 | 反对: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