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华为在纽约为荣耀6 Plus打广告,吐槽iPhone 6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12-12.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我们都知道华为即将发布年底旗舰荣耀6 Plus,而现在他们又做一件自认为向苹果挑衅的事情。就在刚刚,华为荣耀官方微博给出了一组图片,看完之后发现原来是他们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为荣耀6 Plus树立的广告,但挑衅的意思很重“Not just Bigger”。

    [​IMG]

    [​IMG]

    [​IMG]

    如果你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华为荣耀6 Plus的假想敌定为了iPhone 6,而在这之前他们对后者已进行了三次吐槽,一是变弯、二是镜头突起、三是单卡槽。​

    除了上述情况,华为还宣称荣耀6 Plus的拍照完爆苹果iPhone 6。​

    华为你这么做真的合适吗?​

    [​IMG]

    [​IMG]

    [​IMG]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12 15:55:04

    没见过买荣耀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2 15:55:03

    名字都加个Plus你好意思吐槽,生怕老外不知道似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2 15:54:17

    没节文明用语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2 15:53:30

    呵呵!

    支持:0 | 反对: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