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冰雪奇缘》导演:非常抱歉让你们还在听孩子们唱《Let It Go》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12-16.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如果你已经为人父或为人母,你很有可能还会经常听到自己的孩子吟唱《冰雪奇缘》里的那首《Let It Go》。如果是这样,那请接受该部电影导演Jennifer Lee的道歉吧。Lee于日前在接受《好莱坞报道者》访问时称,她明白家长们的“痛苦”,并为此表示歉意。

    [​IMG]

    Jennifer Lee表示,如果是一年前,认出她的人都会说--“哇,我们爱死里面的歌了!我们一直都在唱”,然而现在,人们的反应却变成了--“是的,我们就还在听那些歌”。​

    要不再来听一遍?​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16 08:43:52

    要不再来听一遍?[s:沙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08:43:25

    你是我的小呀小。。。。。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08:43:21

    恩,就TM一文艺片,演员换成3D建模,如果真人来演就更加文艺了,拉进度条看完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08:38:44

    9文明用语shi:非常抱歉让你们还在听up们唱金坷拉--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08:38:07

    哈哈导演很实诚啊!ps:真不觉得这个电影好看

    支持:0 | 反对: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