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微软高管谈纳德拉的“生产力”发展策略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12-16.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在纳德拉带领下的微软逐渐走出了自己的风格,不再限定于前任鲍尔默所框定的“设备与服务”定位,而是将云计算和移动作为核心所呈现的“生产力”策略。那么该策略到底意味着什么?近日NBC电台对微软首席体验官Julie Larson-Green和微软的首席发言人Steve Clayton进行了采访。

    [​IMG]

    首先生产力意味着什么?是否是依赖于我们当前所使用的各种服务?对此Larson-Green表示生产力并没有这么简单。“我们对于的定义是‘以人为本’。事实上很多时候我们并不会关心我们需要那些工具,而是我们需要尝试达到那些目标和成就。从总体上而言我们现在很难去区分企业和消费个体了,因为这都是以人为单位构成的机构,且有时候他们会在家里进行工作,或者在工作场所做家庭的事情,这就是生活。”​

    “对于某些人来说生产力就是很好的完成各项任务。对于我来说生产力就是如何使用创新的方式让我无论在哪里都能更好的完成任务,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目前我们改进的目标就是简化人们的步骤,这样就能做更多的事情,这就是生产力。”​

    那么对于企业和消费者来说未来微软又会有什么样的调整?Julie Larson-Green表示:“我有一个14岁的儿子和22岁的女儿,他们都通过Snapchat, texts, FaceTime, Xbox同好友进行沟通聊天。不过在大学期间我的女儿认为电子邮件是主要的通讯方式,这是正规的通讯手段。而我的儿子则喜欢在Xbox Live上玩光环游戏,并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他们共同协作来完成任务。这其中我们能够学到什么然后引入到商业领域中?我认为你将会看到我们的邮件服务快速发展。”​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16 08:44:33

    生产力就是用忽悠来的钱补贴阿三老家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08:49:42

    如今是生产力敌不过娱乐至死的年代了。SF再怎么有生产力销量还是达不到IPAD的零头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08:46:57

    光环的分级好像不允许未成年人玩吧,总裁大人你带头违规真的没问题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09:16:43

    还没工作吧?亦或是脑子没核桃大?也许还没山核桃大--

    支持:0 | 反对: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