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前员工:苹果是奢侈品牌 我因应用已弃Android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12-16.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威锋网讯,苹果的“生存模式”在很久之前就已经结束了—更准确地来说,自苹果发布改变行业的智能手机—iPhone 之后,一切就变得不同了。在这之后苹果就开始体验到公司向奢侈品牌的过渡。Guy Kawasaki(前苹果和谷歌员工)如是说。

    [​IMG]

    Kawasaki 是“社会媒体艺术”的作者,他曾经在苹果的早期(1983 年)为苹果工作,在担任苹果传播者的角色 4 年后他离开了苹果,但在1995年他又回到了苹果。在那个时候,很多人都认为苹果快要不行了,但这并没有发生。相反,我们目睹了苹果成为了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

    在和彭博社的采访中,Kawasaki 谈到了苹果从“生存模式”到奢侈品公司的过渡,而最关键的事件就是 iPhone 的发布,然后是 iPad,他随后表示这一切都要得益于苹果成功的变革。​

    最后在采访中 Kawasaki 承认他已经从安卓转移到 iPhone 6 Plus 的阵营中,那是因为有一个应用是专门为 iOS 而设的。​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1:44:19

    因为有一个应用是专门为iOS而设的 所以我用了一个iPad;另外有一个应用是专门为安卓而设的 所以我用了一个安卓 手机

    支持:0 | 反对: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