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员工新冠病毒阳性 韩运营商SK电讯关闭总部大楼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20-02-26.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2月26日,据韩国KBS电视台报道,韩国第一大电信运营商SK电讯表示,因总部一职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于上午11时紧急关闭总部大楼。SK电讯相关人士表示:“不能透露此职员的部门和所涉及业务。”

    (原标题:员工新冠病毒阳性,韩最大运营商SK电讯关闭总部大楼)​

    [​IMG]

    图片来源:韩国NAVER官网​

    报道称,SK电讯从24日开始,除必需工作人员外,均在家办公。29日之前,总部大楼将被关闭。​

    近日,韩国疫情告急,新冠病毒确诊病例不断增加,不少企业受到影响。​

    观察者网此前报道,韩国芯片巨头SK海力士传出有员工曾和确诊者密切接触,并出现肺炎症状,导致公司800名员工遭隔离,​

    随后2月22日,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位于韩国东南部城市龟尾的一家智能手机工厂有一名员工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随后,三星电子暂时关闭了这家工厂。​

    作为全球半导体巨头,三星和SK海力士在存储器领域市场中处于垄断地位。​

    据证券时报援引半导体业内人士表示,半导体产业像能源、化工、钢铁等基础产业都存在类似“不能停工”的情形;对于半导体生产厂商,不生产就是亏损,设备折旧都是按照小时计算。​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