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Reddit CEO表示无法直视TikTok的所谓创新 并称之为寄生虫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20-02-27.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尽管 TikTok 在社交媒体市场吸引了一大票用户,但 Reddit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Huffman 却对其颇有微词。在周三的一场活动期间,他直言 ——“从功能创新上来说,TikTok 就是个寄生虫”!显然,这位业内人士坚决反对硅谷初创企业可从这款热门的社交 App 身上学到一些东西。

    [​IMG]

    Steve Huffman 补充道:“也许我会因此而感到后悔,但实在无法与他们同样思考”。


    我认为这款应用有着寄生的特性,以至于它一直在监听。其使用的指纹识别技术也着实让人恐惧,我无法接受在自己的手机上安装类似的应用程序。

    我总是积极地向他人劝告 —— 千万不要在手机上安装有间谍行为的软件。​

    据悉,上述评论是在围绕一大群硅谷投资者和企业家的活动期间发表的。一同参与小组讨论的,还有 Reedit 前公共政策执行主管 Elliot Scharege 和前 Facebook 产品副总裁 Sam Lessin 。


    他们聚集参加了由 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和 Lessin 的风险投资公司 Slow Ventures 举办的为期一天的 Social 2030 会议,旨在探讨可重塑业界生态的下一个十年的社交应用趋势。

    社交媒体 App 是整场活动中被广泛讨论的人们主题,Lessin 声称这款 App 带来了许多显著的创新,而 Huffman 成为了对 TikTok 追踪用户等行为表示批评的少数人之一。

    不过截至发稿时,TikTok 母公司 Bytedance 尚未就此事置评。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