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迪士尼前CEO伊格尔谈提前卸任:厌倦了管理工作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20-02-27.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本周较早时辞去迪士尼CEO职位的鲍勃-伊格尔,在周三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一点促使他决定提前一年卸任的原因:厌倦了管理工作。伊格尔说,他在迪士尼的20年间参加了81场盈利发布会,“我不想再管理这家公司了。”(注:伊格尔2000年被任命为迪士尼总裁兼首席运营官,2005年升任CEO。)

    [​IMG]

    资料图​

    他说,提前卸任的想法大约是在去年感恩节前后产生的,当时董事会已开始寻觅他的继任人选。

    卸任CEO后,伊格尔将担任迪士尼董事会执行主席至明年年底。他说,他希望在此期间专注于公司的创意渠道。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