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在坦克中无聊咋办?美国军人分享玩Switch游戏照片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20-03-11.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近日国外玩家Amarthanor在Reddit论坛中分享了一张特别照片,引发网友热议。因为这位玩家是坦克炮手,他在M1A2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中,坐在吊床上用Switch玩游戏。他还在Switch上外接了手柄玩游戏,这样比较方便。

    [​IMG]

    有许多人认为坦克内空间狭窄。不过从Amarthanor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M1A2主战坦克似乎很宽敞,炮手位置能放下很多东西。在网络连线不稳定,空间有限的情况下,玩Switch游戏似乎是最佳选择。

    有人认为在坦克中玩游戏并不合适,应该返回营区再玩。也有网友回复:“不管是参加军演或执行任务,待机4-6小时是常事,玩游戏没有问题”。还有网友开玩笑称“带着剑与魔法上场不知道有没有用?”“游戏手柄非常必要,在这种空间里Joy-con很容易弄丢!”

    [​IMG]

    也有人讨论起别的话题,比如照片中的军用杯。有类似经历的网友告诉大家:这个军用杯除了喝水之外,也是这个军人的呕吐袋甚至尿壶。虽然听起来很恶心,但在战时是很必要的,因为曾发生过坦克组员离开坦克大小便遭狙击的事件,所以还是呆在坦克中玩游戏比较安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