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苹果联合创始人: 我很高兴他们收购了 Beats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5-31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5-31 12:03:42

    这老头除了年轻时候和乔布斯在所谓车库里造电脑,时至今日还干过其他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吗?

    支持:0 | 反对:0


    本周苹果正式宣布了30亿美元收购 Beats 的消息, CNET 就此事采访了苹果联合创始人 Steve Wozniak, 询问他对此事的看法. Steve Wozniak 回答, 他很高兴看到苹果这次收购, 认为苹果重新回到了"酷"的路径上, 因为 Beats 这个品牌本身就和"酷"紧密联系在一起. 不过他也担心, Beats 的硬件产品可能不会流行很长时间, 话是那么说, 他自己买耳机的时候, 也会去买 Beats 而不是 Skull Candy 牌子.

    [​IMG]

    之前我们报道过, 十年前, 白色 iPod 耳机是一种地位的象征. 尽管佩戴的感觉并不好, 且音质也相当差. 但一条白色的耳机线就证明了你拥有一部 iPod. iPod 就是那个时期被疯狂追捧的必备电子产品. 现在 Beats 也是一样的情景. 尽管音质被发烧友们鄙视, 但是Beats 有望成 iPod 接班人下一代消费群体有着落.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