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我要问数码:为什么iPhone数据线很容易坏?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0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30:11

    哪个线不容易坏。。。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27:24

    线不坏,谁会买,卖不出去,怎么赚钱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33:47

    有耳机线容易坏么?我一条小白,一条MX760,小白一年后变黄脱皮惨不忍睹,MX760表示毫无压力,已服役5年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36:28

    who care?去apple store换新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45:21

    小编是狗粉吧!坏你妹啊坏!!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41:24

    为何我的iPad mini一代用了两年没坏?个人使用行为的问题。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51:02

    设计不合理,那么细的线不折就怪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09:58:07

    真的很容易坏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04:16

    老线带卡子,谁会直接拽啊,这文写的太没溜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03:56

    我的Lightning线用两年都很正常,老婆的用三个月接头根部外皮就裂开脱落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01:53

    老线是有这个问题,可Lightning数据线改良很多,在没碰到过线坏问题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01:35

    因为电池不给力充的多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5 10:06:52

    高贵的苹果啊,当然要娇气一点啦,不然人家怎么赚钱。

    支持:0 | 反对:0


    为什么iPhone的数据线很容易坏?对于回答这个问题,首先我们需要了解iPhone数据线的构造。为了保证iPhone在充电时的安全性,苹果在数据线内加入了锡纸进行绝缘处理。而为了增加数据线的使用寿命,苹果在导线的周围加上了金属网,通过这种方式,加强数据线的使用韧性。

    [​IMG]

    在插拔数据线的过程中,尽量避免直接拔拽导线部分。​

    问:为什么iPhone的数据线很容易坏?

    答:对于回答这个问题,首先我们需要了解iPhone数据线的构造。为了保证iPhone在充电时的安全性,苹果在数据线内加入了锡纸进行绝缘处理。而为了增加数据线的使用寿命,苹果在导线的周围加上了金属网,通过这种方式,加强数据线的使用韧性。

    [​IMG]

    而这层外包的金属网会一直延伸到数据线接头的保护橡胶圈内。但是由于四根导线分别焊接在数据线接口的不同位置,因此在导线分开后,金属网便不能再保护导线。

    [​IMG]

    而在我们的日常使用中,在拔数据线的过程中通常会直接通过扯导线部分,而不是拔插头。长此以往,导线外胶圈会与金属网一起被剥离原位,金属导线也就失去了最重要的保护。加上一些用户不注意弯折数据线,加速了内部金属导线损耗的速率。

    [​IMG]

    因此,如果你想长时间的使用自己的数据线,在插拔数据线的过程中,尽量避免直接拔拽导线部分。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