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14:42 其实我就不明白了,不就换个图标嘛,为什么那么值得大书特书?就因为是苹果?it新闻,多来点技术干货的消息行不?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09:11:06 发几遍系列 支持:0 | 反对:0 iOS客户端用户 | 2014-06-11 09:10:47 更清新一点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09:50:25 扁平化万岁!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09:52:21 我差点看成Hail Hydra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09:51:07 老罗不是说苹果已经不行了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14:18 看错了,齿轮是能转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14:14 我怎么觉得以前的好看。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11:45 有的改的还不如前一版好看,那个设置图标的三个齿轮也转不起来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18:52 扁平疣万岁 支持:0 | 反对:0 OS X 10.10 Yosemite 变化可不是一点点。首先整体风格都变了,内置的原生应用图标也有了新的设计。有人习惯将 OS X 10.10 Yosemite 的风格称为“扁平化”,但真正对比起来,OS X 10.10 Yosemite 并不算是“扁平”。 从新的图标来看,我们依然能看到拟物的痕迹,比如“日历”“通讯录”,只不过苹果这次将 OS X 的图标做得跟 iOS 7 的相近,或许是为了让苹果用户对 iOS 和 OS X 系统都有一种不需要时间磨合的熟悉感吧。 有开发者很细心地将 Mavericks 和 Yosemite 这两个系统的原生图标都拿出来一一对比,使我们能够更清楚地看到这两个新旧系统的变化。我们很难判断哪个风格更讨人喜欢,但这是一种变化趋势,而 iOS 和 OS X 都朝着这一趋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