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迅雷斥资千万收购硬件厂商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11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09:14

    不能下电影电视剧、动作片,这路由有什么用。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01:51

    routerboard是什么用户?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01:40

    硬件厂商?NPG还是fleshlight?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25:32

    迅雷网新?? 这不是它自己的全资子公司么。。。自己收购自己?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33:34

    应该是1000万元成立了新的硬件子公司Wangxin Technologies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58:11

    tenga

    支持:0 | 反对:0


    6月11日消息,据纽约Brightwire News报道,迅雷网络技术公司已经以1000万元人民币(约合16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硬件厂商Wangxin Technologies,以增强迅雷的硬件开发能力。迅雷正在对其路由器进行公测,预计会在6月底之前推出。迅雷表示,公司今年将推出两款智能家用路由器。

    [​IMG]

    迅雷称,公司推出的路由器瞄准的是介于普通用户和专业用户之间的用户群,与小米路由器的目标市场不太一样。​

    然而迅雷公关部门同时也表示,硬件将会是分销迅雷服务的一种手段,未来不会成为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