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中移动董事长:4G流量打破月清零 还可分享他人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11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24:43

    所谓的转赠,还得付费!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32:23

    至少已经有进步了不是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31:00

    有种别收我10块钱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30:35

    3G的流量可以不清零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36:41

    5yuan30m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48:04

    我就想留到下个月用,不想转赠给别人。有本事不要来“间接”不清零,直接点!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54:08

    4G那点流量自己用之后还能有剩的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51:55

    1L啊,资本家贪,你也没不咋地,只想自己能占多少便宜,行业如何发展,能不能健康发展没人管。国企利润高了是垄断,利润低了是无能。我去年买了个登山包,草耐磨。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08:13

    马 必 先把4G覆盖了再说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24:06

    没人用,没效益,慢慢松口,这点优惠,离打动我用4G,还差很远。。。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23:33

    逮到一只五毛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35:32

    被转正方还得用移动4G的手机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38:42

    当年E网2G开始布局的时候更爽好吧 20元无限流量 等到羊养肥了 就开始宰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43:24

    当然,因为流量费用不是线性的,要么你订70元2G然后分给4个人用?500M可是要价30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42:35

    等我的卡能上4g再说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59:23

    这个羊指什么?养肥了又是什么?

    支持:0 | 反对:0


    今日,2014年GSMA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构建互联世界”是本届展会主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奚国华做了题为《携手共赢,共创移动互联精彩世界》的主题演讲,他表示:移动互联网是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就4G而言,2014年预计中国TD-LTE基站建设将超过50万个。

    [​IMG]

    据了解,中移动今年4G建设力度空前绝后,整体投资将超过2400亿元。奚国华透露,将进一步降低4G准入门槛,尤其是在资费方面,将会不断优化,降低了使用门槛和流量单价,延长流量使用周期,还有流量分享、流量提醒、引导客户升级等举措。​

    目前,随着虚拟运营商业务的落地,其灵活的资费吸引了无数用户眼球,一定程度上也刺激了传统运营商不断创新流量产品。​

    5月14日,中国移动对外宣布,降低4G入门价格,下调资费,推出流量季度包、半年包,打破“流量月清零”做法;电信联通也开展各种形式的流量促销。如广东移动在推出类似“团购”的4G流量共享套餐后,还计划在近期推出流量转赠业务,用不完的4G流量,可转赠给其他用户,这实际上意味着间接实现流量“不清零”。而这样的做法将会逐步在全国推广。​

    提到下一步发展规划,他表示,今年年底前4G覆盖达到340个城市及地区,销售4G终端超过1亿部,发展5000万4G用户。​

    在终端方面,今年前4个月中移动已卖出6700万TD-SCDMA终端,这主要是由于中移动还在不断优化4G网络,终端厂商还在逐步转到4G终端,还没有形成规模。对于下半年,奚国华透露,将主要以TD-LTE 4G终端为主。​

    对于市场关注的终端是三模还是五模,奚国华解释称,两者都重要,三模依然有其市场需求,五模是满足漫游、高端等用户,所以究竟需要哪个还要看市场需求。​

    按照中移动的规划,未来的终端策略是3G/4G并重,所以,整体销量目标是1.9至2.2亿部,3G/4G各占50%。​

    终端是承载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基础,中移动在今年也有意加大自有品牌终端的推进,前不久刚刚发布业界首款五模千元4G手机,不过外界更多把此举看做中移动对终端的引领,而并非像其他手机厂商侧重销售量。​

    不过,中国移动还将继续加大终端资源投入。奚国华透露,中国移动将继续扩大销量,构建连锁+电商+协同的高效渠道运营体系,转变资源使用的结构,构建健康度评价模型。​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