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图+视频]内置大号触控屏:沃尔沃XC90 Apple CarPlay上手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11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46:34

    什么时候能给自行车上装一个,苹果就真的改变世界了。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10:27

    什么时候能给电瓶车上装一个,苹果就真的改变世界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2:58:47

    carplay系统已下载,就差。。。

    支持:0 | 反对:0


    作为沃尔沃首款搭载了CarPlay的车型,该公司已经展示了XC90上的中控系统。该车型将于2015年上市,与普通车型相比,其最大的不同就是用硕大的触控屏、取代了传统的一排排实体控制按键。除了导航和音频,该车的空调系统也可以通过这块屏幕进行控制。而自适应仪表盘和抬头显示器(HUD)的加入,也为该车增添了更多的科技色彩。

    [​IMG]

    沃尔沃全新的“感知娱乐信息系统”(Sensus Infotainment System),用一块硕大的触控屏,取代了传统的一排排实体按键(向Tesla学习)。

    [​IMG]

    导航、音频、甚至温控系统的设定,也都可以通过这块中控屏幕来完成。

    [​IMG]

    空调模式​

    [​IMG]

    导航模式​

    [​IMG]

    “自适应数字仪表盘”​

    [​IMG]

    Apple CarPlay可带来苹果设备与车载系统之间的平滑过渡和深度集成。


    Volvo and Apple CarPlay​

    当然,沃尔沃不是唯一一家搭载了CarPlay的汽车厂家,奔驰、丰田、现代、法拉利等车厂,也纷纷展示了其2014款CarPlay车型和相关计划。

    [编译自:Gizmag , 来源:Volvo]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