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2:20:40 雷军:没有鄙视华为平板分辨率低,而是鄙视跑分低 支持:3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4:17 稿源。驱动之家急忙救主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54:10 抄袭就是抄袭,理由还挺多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52:53 一个没芯的 还嘲笑别人.....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45:28 不好用那个配图是马云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45:19 求你别出来耍存在感了,真想必是别人就用自家的基带自家的CPU,不然多弄出点专利也行。整天秀下限,无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8:13 第二次鄙视。哈哈。雷总好策略。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7:07 这年头比的是谁的节文明用语低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3:29 虽然我是米黑,但是这个建议很中肯。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1:25 没有配雷军的图,赞一个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0:47 挺好一提议,鸡者小便又做文章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48:54 这位大侠黑的够厉害!马云瞬时变成土行孙,我不懂规矩,可以这么说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46:39 华为的这个配置 这个价格 做死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53:50 仅研发就花了两年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52:06 安卓交互开发主要看的是屏幕尺寸比例,和分辨率关系不大了,安卓手机端的软件也能运行在平板上,分辨率是自适应的,而交互是应对不同尺寸的设备作优化,而不是按分辨率做优化,,连自适应分辨率都做不到只能说那个软件开发者技术超级渣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57:09 索尼没芯,HTC没芯,那他们就不能嘲笑三星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2:02:29 sony没芯?ps4以外的那几代芯片哪来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2:00:27 有所长 起码有自己实质上的东西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2:10:46 这叫做补刀--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2:07:15 你要说雷布斯喷人,我觉得可能性不大。要是说某个胖子喷人,我觉得倒靠谱 支持:0 | 反对:0 华为昨日在北京发布了旗下8寸平板MediaPad M1,7.9mm超薄铝制机身,采用的1280x800 IPS屏幕,搭载1.6GHz主频Kirin四核处理器,配备1G内存及8GB/16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 SD卡扩展。它还配置500万像素后置+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置4800mAh电池,运行定制Emotion UI 2.0 UI,Wi-Fi版售价1299元,3G版1799元,4G版1999元。 发布会结束之后,小米科技CEO雷军在微博上表示,目前各家安卓平板屏幕大小不同、分辨率迥异,适配难度大,再加上单款销量不高,导致研发者移植热情不高,而小米平板采用与iPad mini一样的视网膜屏,是反复思考的结果。 目的就是一样的大小和一样的分辨率,方便移植iPad应用。并@余承东,呼吁华为采用一样的分辨率,共同改善安卓平板现状。 不过,该微博发出之后,有媒体报道称“雷军微博砸场疑鄙视其分辨率低”。对此,雷军刚刚在微博上做了解释。 雷军称:“小米是个创业公司,华为是世界五百强,我不是“鄙视”,反而非常尊重华为。我只是倡导同行携手,共同解决安卓平板难用的世界难题。” 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