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4:43:22 虽然华为饥饿营销更恶心,但是不代表小米的就不恶心 支持:2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4:43:42 雷总在这儿搅便便啊?oppo,meizu的店面开的到处都是现货供应你怎么不说?你真当用户都是傻子啊?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4:49:53 对啊 不搞好跟高通的关系 4G手机有点难~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4:48:57 小米就是贸易公司罢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4:47:53 没有自己工厂的企业不要太多。。比如苹果。。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4:47:32 小米抗不住了,4G手机别家已经抢市场了。6000万出货目标达成有困难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4:47:17 这货一直在紧张的针对华为,但貌似是独角戏,华为理都不理这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4:45:38 华为的旗舰和小米的旗舰数量怎么不说呢?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4:45:31 抢购要互骂.....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4:43:35 魅族论坛换电池哥:小米的最大的缺点也是最大的优点,没有自己的工厂,供货得不到保证,不过因为规模小,转变经营方针的时候会很灵活。诺基亚当年就是因为太臃肿被苹果给拖死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4:43:07 天天都在刷存在的炒米炒布斯,验证码lani烂泥?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4:41:48 前排瓜子花生 坐等被喷 支持:0 | 反对:0 小米科技CEO雷军今天在微博上非常活跃,除了呼吁华为共同改善安卓平板现状之外还对自家的产品供应能力做了一番解释。 雷军表示手机供应链超级复杂,雷军需要亲自参与解决问题。像华为这样的世界500强企业遇到好的单品,依然供应紧张,也要抢购,这充分证明了这是一个行业性的问题。 此外雷军还表示在供应链方面,小米单品供应能力已经超越了华为,不得不让人佩服小米对供应链的整合能力。 当然,单品供应能力超越华为说不上什么问题,早些让大家都能买到心仪的产品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