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9:44:46 华为真是自降身价,雷布斯抱大腿成功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9:52:24 如果你是投资者,你会投资哪家公司?小米点支持,华为点反对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9:50:16 对于安卓生态来说 这两家不论做得怎么样 都在中国占有很大的用户群 如果能联手 对于安卓平板的发展是会有好处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9:48:32 说的Android是自己的一样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9:46:07 这两逗比还吹互相吹捧起来了 支持:0 | 反对:0 今天早上,小米科技CEO雷军在微博上表示,目前各家安卓平板屏幕大小不同、分辨率迥异,适配难度大,再加上单款销量不高,导致研发者移植热情不高,而小米平板采用与iPad mini一样的视网膜屏,是反复思考的结果。同时他还隔空喊话余承东,呼吁华为采用一样的分辨率,共同改善安卓平板现状。就在刚刚,余承东对此作出了回应。 余承东表示华为之所以不用4:3的屏幕是因为当前安卓平板主流屏幕比例是16:10,对4:3的适配很不好。但他赞同和雷军一起来推动安卓应用软件开发商们适配不同显示比例与分辨率,丰富与完善安卓平板应用软件体验,促进安卓平板生态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