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联通4G网速曝光 最高下行速率达110Mbps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17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7 08:19:32

    难道联通匀了点3G频段给4G?如果4G在通话后秒回,那就说明3G、4G有部分频段同频--中移香港就那么干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7 08:28:03

    先覆盖好基站吧, 再高的速度有什么用,信号不好也白搭。。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7 08:26:16

    敢不敢给3G用户升4G权限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7 08:24:52

    无法呼入 --

    支持:0 | 反对:0


    前几日,有网友爆料在部分城市已经搜索到中国联通4G信号,并且能够使用联通4G网络。近日,网上又有爆料,在广东佛山地区使用网络破解的OPPO Find 7进行联通4G网络测试,下行速率达到110.50Mbps,上行速率26.21Mbps,根据速度测试可以看出为FDD-LTE网络制式。

    [​IMG]

    联通4G网速曝光最高下行速率达110MBPs(图引自微博)​

    [​IMG]

    最高下行速率达110Mbps(图引自微博)​

    另外,在测试中通话依然回落到WCDMA的3G网络,当4G信号不好时会出现无法呼入,呼出没有问题。在曝光测试中的问题相信在正式使用之后会得到解决,单从网速这方面来看,表现还是非常不错,不知到试商用之后能否依旧保持,总体来看还是令联通用户期待的。​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