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20 09:14:39 混egg,早该开放 更多“手控”选项 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0 09:14:24 又抄袭我诺基亚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0 09:12:41 暂时不知道怎么喷,其他高手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0 09:19:01 阿婆现在只会跟风 支持:0 | 反对:0 iOS客户端用户 | 2014-06-20 09:17:46 不对啊.刘翔说拿起来随手就拍.不需要用户调太多参数就能出好照片!那才是好的体验!现在ios8岂不是背道而驰了!刘翔你以后会怎么说?你确定当选项像1020一样多时.苹果做的会比诺记好?本身受众对象就不一样.一个是普通用户.一个是有些摄影知识的用户!希望你以后评测公正些.不要表现的那么果粉!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0 09:26:09 苹果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以不用调全自动。 即使苹果给出了众多选项,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全自动应该还是默认选项。 支持:0 | 反对:0 据外媒AnandTech报道,苹果正努力为iOS 8加入更多的“精控”选项,如ISO和快门速度等。当然,依苹果的风格,系统自带的照相应用,应该不会变得太过复杂或臃肿。至于完整的“全手动”控制权限,则会在iOS 8中向第三方开放。 AnandTech指出,iOS 8中的AVCaptureDevice API,将允许开发者接触高更高阶的控制权限,如ISO、快门速度、对焦、白平衡和曝光补偿等功能。 开放这类权限之后,搭载iOS 8的iPhone手机,就能够带来摄影师级别的拍摄体验。当然,开发人员也可以提供各种预设选项,并于拍摄中进行后台处理。 [编译自:MacRumors , 来源:Anand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