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微软指控美国政府在电子邮件权证上采用双重标准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12-1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微软今天就其和美国政府之间关于电子邮件管辖权的官司,上诉到美国第二巡回法院。美国政府之前要求微软交出存储在爱尔兰的一个服务器上的客户邮件。微软在今天一份简短声明当中表示,如果德国执法机构要求德国央行在纽约曼哈顿的支行交出存放在银行保险箱当中的文件,而银行方面按照德国执法机构要求去做的话,美国政府肯定会恼羞成怒,认为德国执法机构侵犯了其司法管辖权。

    微软法律顾问表示,如果美国政府这样做,以后外国政府要求交出存放在美国本土的电子邮件,美国政府也不能抱怨。这个问题,美国司法部尚未注意到,更不用说拿出任何解决办法。然而黄金法则适用于国际关系,以及与其他人的互动。”

    之前,微软在最初的官司当中败诉,被法院要求向美国政府交出存放在爱尔兰服务器上的电子邮件。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