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古墓丽影:崛起》发行商不是SE而是微软?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12-11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自从 8 月微软和 Square Enix 在科隆国际游戏展上宣布《古墓丽影:崛起》为 Xbox One 独占后,似乎独家发行这款游戏的将是微软 而非 Square Enix。现在微软游戏市场总监 Aaron Greenberger 在其推特上确认:“是的,将由我们发行《古墓丽影:崛 起》。”

    [​IMG]

    据悉,《古墓丽影:崛起》将于 2015 年假期发布。微软似乎有意在动作游戏类型上与 PS4 展开竞争。PS4《神秘海域 4:盗贼末路》也将在 2015 年某一时间发布,因此《古墓丽影:崛起》可以看做是 Xbox One 对 PS4 的回应。

    然而 Xbox 主管 Phil Spencer 表示,排他性协议有具体截止日期,但他没有明确具体是哪天。而其他 Xbox One 游戏《丧尸围城 3》和《罗马之子》发布一年后,现在都推出了 PC 版本,因此《古墓丽影:崛起》最终也将到达更多平台。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11 07:45:03

    SE:“与微软的独占协议不会永远持续,但目前我们不会讨论这个细节,而是专注于与微软合作在XboxOne与Xbox360平台上开发出一款优秀的作品。”

    支持:0 | 反对: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