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魅族曾表示,2015年第一季度将推出搭载Ubuntu系统的MX手机,而不少煤油都非常期盼这件事情的发生。现在Ubuntu中国在微博上表示,公司运来了一批魅族,至于干什么用的,没有透露,但明眼人应该都清楚,Ubuntu版的MX近了。 此外,之前的消息还称,除了推出Ubuntu版本的MX手机外(极有可能是MX4),魅族还打算推出适用于MX手机的Ubuntu系统,方便那些煤油。 现在问题来了,Ubuntu版MX4真的来了,你会买吗?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14 10:05:08 鬼族渣负五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4 10:08:25 看在Ubuntu的面子上就不双减5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4 10:07:02 上海小男人双负五 支持:0 | 反对: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