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中间商”赚差价:纽约电厂通过加密货币挖矿日进5万美元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3-06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纽约州有一座独特的加密货币挖矿设施,其消耗了电厂出产的 106 兆瓦电力中的约 15 兆瓦。即便 5 月份遭遇了砍半(挖矿奖励降到 6.25 BTC),纽约电厂的挖矿策略仍被证明是相当成功的。确保商业利润的一种可靠方法,就是不让“中间商”赚差价。通常情况下,电力公司就是那个中间商。

    [​IMG]

    Greenidge 加密货币挖矿设施的一角​

    一旦资金雄厚、且拥有得天独厚的电价优势的企业杀入加密货币挖矿领域,其对行业的影响力绝对是不容小觑的。

    据悉,位于纽约德累斯顿附近的 Greenidge Generation 工厂,已经安装了将近 7000 台加密货币挖矿设备。

    作为耗资 6500 万美元的大规模翻新工程的一部分,该矿场每日可产出大约 5.5 个比特币。若按当前兑换率来算,相当于每天获得超过 5 万美元的收益。

    Greenidge 首席财务官 Tim Rainey 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称:无论 BTC 如何减半,它都依然处于有利的市场地位。

    作为热电联产行业的一位竞争者,无论遭遇市场低迷或币价的波动上行,他们都能够从中获得收益。

    至于该电厂会选择“捂盘惜售”、还是定期抛售以换回部分投资款,目前暂不得而知。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