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图表]北美之外:iOS 7升级率十分可观将近90%

Discussion in '新闻聚焦' started by 漂亮的石头, 2014-06-13.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Staff Member

    Joined:
    2012-02-10
    Messages:
    488,438
    Likes Received: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05:37

    那是升级后不能降级,悲剧啊

    支持:2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22:24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凭什么代表全人类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46:40

    不能降级,当然可观了!!你让允许降级任意版本试试,看还会不会可观!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0:52:24

    看来还有很多人使用3gs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13:15

    别自以为什么都知道,说ios7丑的都是你们这帮水军鼓吹出来的,当初ios7刚出我升级后,因为数据线被狗咬断了,拿着这台ip5去店里,店员看到后,说你这个主题好漂亮,在哪里下载的,我说是ios7后,这店员就说了网上说ios7不好用,很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07:19

    虽说一直用苹果。但是一直都很恶心只能升不能降的政策。我想用那个是我的自由。你这种只能升不能降的升级率有啥意义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28:50

    ios7实在太丑了,无法接受,到目前还是6.01,准备换机。。。水果实在无爱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27:35

    IOS7表示使用完胜ios6和ios5, 充满科幻感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26:36

    敢不敢让刷回去?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1:16

    不升级不能用facetime, 真是不要碧莲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55:51

    不升不行啊,有很多喜欢的Apps只支持IOS7.。。。艹艹艹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2:14:19

    能降级就好了

    支持:0 | 反对:0


    在 WWDC 开始之前,已经有将近 90% 的用户升级到了 iOS 7。而这是来自北美苹果设备的网络流量给出的数据。据 Chitika 的最新报告显示,这个情况在全球其它地区看起来差不多,都也还是有一些轻微的区别。

    [​IMG]

    在分析完英国和澳大利亚的苹果设备网络流量情况后,Chitika 发现英国的苹果用户对于 iOS 7 的升级率大致和北美相同,为 89.7%。而在澳大利亚,这个数据就比英国低了一点,为 86.3%。有趣的是,有不少一部分澳大利亚的用户的设备仍然运行着 iOS 6 ——有 11.2% 的流量产生来自运行 iOS 6 的 iPhone 设备。​

    [​IMG]

    当单独分析 iPad 上的 iOS 升级率的时候,英国 87% 的升级率就要比北美的 84.8% 多。而在澳大利亚,iOS 7 的升级率已经达到 83.3%。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和加拿大,iOS 5 或更旧版本的使用率要比英国和澳大利亚的高。​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