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05:37 那是升级后不能降级,悲剧啊 支持:2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22:24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凭什么代表全人类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46:40 不能降级,当然可观了!!你让允许降级任意版本试试,看还会不会可观!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0:52:24 看来还有很多人使用3gs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13:15 别自以为什么都知道,说ios7丑的都是你们这帮水军鼓吹出来的,当初ios7刚出我升级后,因为数据线被狗咬断了,拿着这台ip5去店里,店员看到后,说你这个主题好漂亮,在哪里下载的,我说是ios7后,这店员就说了网上说ios7不好用,很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07:19 虽说一直用苹果。但是一直都很恶心只能升不能降的政策。我想用那个是我的自由。你这种只能升不能降的升级率有啥意义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28:50 ios7实在太丑了,无法接受,到目前还是6.01,准备换机。。。水果实在无爱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27:35 IOS7表示使用完胜ios6和ios5, 充满科幻感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26:36 敢不敢让刷回去?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1:16 不升级不能用facetime, 真是不要碧莲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55:51 不升不行啊,有很多喜欢的Apps只支持IOS7.。。。艹艹艹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2:14:19 能降级就好了 支持:0 | 反对:0 在 WWDC 开始之前,已经有将近 90% 的用户升级到了 iOS 7。而这是来自北美苹果设备的网络流量给出的数据。据 Chitika 的最新报告显示,这个情况在全球其它地区看起来差不多,都也还是有一些轻微的区别。 在分析完英国和澳大利亚的苹果设备网络流量情况后,Chitika 发现英国的苹果用户对于 iOS 7 的升级率大致和北美相同,为 89.7%。而在澳大利亚,这个数据就比英国低了一点,为 86.3%。有趣的是,有不少一部分澳大利亚的用户的设备仍然运行着 iOS 6 ——有 11.2% 的流量产生来自运行 iOS 6 的 iPhone 设备。 当单独分析 iPad 上的 iOS 升级率的时候,英国 87% 的升级率就要比北美的 84.8% 多。而在澳大利亚,iOS 7 的升级率已经达到 83.3%。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和加拿大,iOS 5 或更旧版本的使用率要比英国和澳大利亚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