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麻疹在美发病率达近20年来最高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5-3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0:11:48

    这和科技消息有JB关系?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0:10:44

    有85%的人都是因为宗教、哲学或个人原因而避开了麻疹的疫苗接种。柿油明主的气息扑面而来

    支持:0 | 反对:0


    据外媒报道,自1994年起,麻疹在美国的发病率达到了这20年的最高值。自今年年初到现在,美国境内患上麻疹的病人数量已经达到了288。虽然美国在2000年的时候宣布麻疹已经在当地得到了根治,但从外国的疾病输入并没有停止,这一问题在今年得到了凸显。美国当局认为,麻疹的再次来袭源于国际旅行。

    [​IMG]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指出,这些患上麻疹的病人大多都是没有注射疫苗的人。根据数据统计,至少有69%的患者都未曾注射过麻疹防疫育苗。而在这些未接种过疫苗的人群中,有些因为还太小没有完成疫苗接种的工作或是错过了疫苗接种的时机。不过有85%的人都是因为宗教、哲学或个人原因而避开了麻疹的疫苗接种。​

    不过即便麻疹发病率在美国达到了近几十年的峰值,但相较于全球这个大环境来看,其发病率还是相当低的。据悉,全球每年发生近2000万起麻疹,其中大约有12.2万的人死于该病。​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