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4G版iPhone登陆香港 回大陆不算漫游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5-3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iOS客户端用户 | 2014-05-30 10:45:34

    这脑残吧.香港文明用语大点地方.基站数目还不如杭州多.资费才便宜.要是香港移动敢不算漫游.我头剁了给他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0:43:46

    中移动,香港的良心企业。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0:43:11

    唉。。。为什么镇里不能办香港打鱼村的套餐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0:42:00

    真是看什么人说什么话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0:38:45

    哥来告诉你:不敢!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0:38:30

    狗日的移动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0:48:03

    好,以后港版确定匹配移动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0:47:22

    很快淘宝就会有代沟香港移动卡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0:52:08

    移动敢不敢取消香港漫游呢?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1:00:32

    回答,显然不敢!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1:05:25

    小编又在混淆视听,你看看发言稿,香港回去用4G每日要50港币啊

    支持:0 | 反对:0


    由于中国移动在香港地区并没有销售iPhone,所以一直以来香港用户是无法用到移动在香港的4G网络的。但这个情况从今天开始就会有所改变了。中移动香港分公司今天宣布将从今天开始在香港正式销售iPhone 5S和iPhone 5C,而现有港版iPhone 5S/5C用户在更新运营商配置文件之后理论上就能用到中国移动的4G服务了。

    具体网络方面,移动在香港销售的iPhone 5c/5S应该就是港版,支持GSM/TD-SCDMA/WCDMA/TD-LTE/LTE FDD网络,完美支持五模。​

    如果香港地区的用户想在大陆地区使用4G LTE网络的话, 现有的4G Pro及4G客户需要缴纳50港币的开通费,而在大陆地区使用的流量将从自身的套餐内扣除。​

    香港用户来大陆不算漫游,那么移动敢不敢取消香港漫游呢?​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