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2:06:43 电池哥真把自己当号人物了 呵呵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2:05:43 滚!!蛋!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2:05:04 族魅坛论电换哥池:煎蛋的生态环境真差,我回复一次,下面一群人冒充我。 支持:0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2:12:01 魅族论坛换电池哥:我觉得你侵犯了囧王的版权。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2:19:19 魅族论坛换电池哥:我只是我,存在于虚幻的网络空间。我是不是人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就活在西贝,活在煎蛋,活在每个爱我的人心中。 支持:0 | 反对:0 昨日,黑莓CEO程守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黑莓已没有力量支撑一个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无法与苹果iOS和谷歌安卓系统争夺应用开发者。这被业界视为黑莓高层首次承认建设独立App生态系统遭遇失败。程守宗坦言,以黑莓目前的状态,已经无法支撑建立一个完整闭环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不过,在部分关键市场,黑莓仍会争取开发基于黑莓10操作系统的App应用。 据了解,黑莓之前也试图通过现金、实物奖励等策略,吸引全球的应用软件开发者到黑莓10系统平台上。然而,由于搭载黑莓1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市场表现不给力,致使应用开发者大量流失,转移至iOS或安卓平台。业内普遍认为,当前移动操作系统市场的竞争已演变为生态系统的竞争。对于生态系统而言,应用软件的数量和质量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应用软件又是由开发者提供的。 值得一提的是,程守宗此前曾透露,如果智能手机持续不赚钱,黑莓将不排除卖掉手机业务的可能性。而黑莓此次公开承认生态系统失败,或许也预示着黑莓离甩掉手机业务包袱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