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5:07:34 敢这么便宜必入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5:04:59 excellent!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5:13:22 moto是奇葩,,,在别的手机旗舰是1080的时候x phone是720,,,在1440的时候旗舰是1080---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5:12:05 不可能这么便宜滴,3000左右就谢天谢地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5:10:44 屏幕能不能小一点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5:21:24 手还没剁完?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5:27:57 可惜賣給了鄉下聯家做童養媳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5:25:38 高配党你好,高配党再见。。x已经是足够的316ppi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5:21:25 真像G3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15:16:55 正面感觉就是个G2呢 就是没了logo 支持:0 | 反对:0 继昨天爆料大神@evleaks在芝加哥地铁站捕捉到一张疑似Moto X +1的谍照之后今天有网友在百度贴吧中晒出一张号称从富士康内部流出的Moto X +1前置面板谍照,超窄边框加上1080P的5.2英寸屏幕,并应该同LG G3一样采用虚拟按钮。 根据此前预测消息Moto X+1拥有5.2英寸1920×108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主频2.2GHz的高通骁龙800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配备了1300万主摄像头以及20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LED闪光、脸部识别和1080p全高清视频拍摄等功能。运行Android 4.4.3系统,售价为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90元),要比上一代Moto X 600美元的裸机价格低了不少。